蔚是蓝蔚那个蔚

做个梦给你☁️

今天(11.30!)去了梦姐的照片展!噢!!!!


7:50的闹钟 赖了十分钟床再起来刷牙洗脸化妆 贴双眼皮贴贴了二十分钟 草 然后就抱着三只宝宝去找师姐一起出门啦~


万胜围B出口出站走了二十多分钟 十二点多到的照片展 第一个领到的应援是琑儿红包🧧!新年快乐!!!!!!!!!!!又领了一条手幅!审核通过了又又领了一把双人透扇和小透卡~!嘎嘎嘎!等了一下下到四十分的时候就排队去领门票啦~检查身份证的梦姐!好漂亮!!桌子上还摆了四只宝宝🥰!以为发的只有门票但还有三张南京演唱会的小卡嘿嘿嘿 领好就排队候场啦啦啦啦啦啦!排着排着队碰到一个牵着小孩子的优雅女士 bjyx通杀全年龄段(?)  一个staff过来给我们盖「midnightdream」的蓝色印章 我现在还没洗掉!!!过一会我又转回去派门票的地方领了张场贩商品表2333上到二楼一看到的就是双人立牌 大家都下意识停下来咔擦咔擦 梦姐说不要停留在楼梯口很危险呀~ 第一个看到的吊顶灯牌是“好啦,狗崽崽” 我呜呜大哭 四处转一直在看照片 大致看了一遍就转出场贩处 先买了帮别人带的三套手幅!转了一圈回来又买了自己的手幅和场刊 两样价格一共是95!!! 买好出来发现大电视在播南京场的《不忘》 于是就一直站着看了 电视前聚集的人越来越多 再来是《曲尽陈情》接着啊啊啊!是《无羁》!!!!!!!!!我都要哭了!!!😭😭😭看着看着 那个穿王博小黄鸭同款抱着俩娃的姐妹大喊“博君一肖——” 大家回应“是!真!的!”“战哥——!”“弟弟爱你!!!!”大家全程都在跟着哥哥弟弟合唱 到煮壶的时候特别大声 我当时心里想 这哪里煮的是壶煮我得了😭😭😭😭😭😭!!!!!!!!!每次哥哥弟弟对视交流 一群女的呜哇鬼叫 我哭了!!!怎么有这么般配俩男的!!!!!!《无羁》播完又放芭莎慈善夜的《满足》…………太美了肖战………………人间尤物………………………………边上的姐妹顶不住:“肖战你别笑了!!!!”接着放了梦姐最新剪的《心印力》甜甜的小情侣视频大家都看得很开心~看完我就又回场贩那儿了!我对虾虾子太太真是毫无招架力……贴纸太可爱了但是我买来又不舍得用……陷入死循环………………最终下定决心要买!去排队好多人!才发现是我们这个时段快要结束了!害怕没有再排一次队的机会所以咬咬牙把小相框也买了 是腾讯那次直播的他们~战战穿着我很喜欢的一件衣服 这次的两样价格也是!95!我还能说什么 天选!买完出来发现大电视在播哥哥穿蓝白条纹在跳舞的视频 好娇俏啊!!!!!!!!!!!!!!兔子精本精!出展之后到处找在展子里看见有姐妹拿的卡通手幅和博君一肖见证人的工作证 结果被告知一个是量太少派完了一个是人家自己群里定做的T T然后又领了两张小透卡就走啦~其实展子场所前面一点儿就有家小鹿茶 但是门口放的是lhr的立牌 害 你说你损失多少生意 所以我们只好按原计划再坐五站地铁(转了三条线 xp 锤自己脑壳.jpg)去官博说的中交港湾大厦店 裕丰围那里喝小鹿茶 从c出口出来又走了好长一段路!!!!太累了 我就不应该穿这件毛毛外套 把包包塞得鼓囊囊还特别重 明天肯定手要断 小鹿茶蛮普通的 就是一般的奶茶店装饰 不过因为有大帅哥的立牌在而变得蓬荜生辉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想坐在哥哥立牌旁边的可是差了一张椅子呜呜呜 说来真的惊喜 前几周注册小鹿茶app的时候送的新人0折优惠券明明是有效期到11.29 今天一看变了2020.01.27!所以没花钱就喝了大红袍脏脏茶哈哈哈哈 是哥哥请我喝了奶茶惹!!!!!点好奶茶 取餐号居然是727!奶茶做好还会给我手机发短信233333过了一会儿我把物料拿出来拍了几张照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了一会儿就走了!出了小鹿茶的们师姐问我哦要不要自拍 我说那把小鹿茶的招牌也拍进去吧!!所以就咔嚓咔嚓拍了几张~


回程感觉好快!又非常幸运地赶上了快车~回到万达一起吃了麦当劳就和师姐分手噜!坐地铁的时候姜姜给我说不太舒服修图是想到这个就把她也加进去了!嘿嘿!头有点痛 大概是骑小电动回家的时候吹了点风 那我就不写了 现在去睡觉休息啦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