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是蓝蔚那个蔚

做个梦给你☁️

小奶茶店打工日记

打工第一天

早上到店里主要是做准备工作 煮煮茶收拾店面什么的 昨天见到的那个长发的小员工 原来是弟弟 才 16岁!!!他和我说以为我也16岁………他主动找我说话 感觉是很健谈放得开的人 而且居然是!小魔的原著粉!!!!!!我惊惹 接着告诉我他主看古耽balabala的 讨论讨论着原耽突然告诉我自己是个给 目前超级想谈恋爱(……我也帮不了你啊!) 花臂的小哥脾气好好 右手黑白相间的 左手纹了一些英雄联盟角色的卡通图案 每个手指上都有纹花体的英文字母 皮肤好白 好羡慕草 另外一个比较高的眼镜男 一闲下来就玩手机 也不怎么说话 带我们新人的是个姐姐 给人不怒而威的感觉 听说晚班还有一个兼职的 说是要在我和16岁和晚班男中选两个留下来 害 哦 下午很闲很闲 基本只有外卖订单 只有三四单这样

评论